印度红灯区假钞横行 性工作者忙学识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3 14:31:58
分享

 
印度红灯区假钞横行 性工作者忙学识别
印度一家非政府组织的工作人员在向性工作者讲授如何识别假钞。(英国媒体图片)

近几个月来印度出现大量假币,鉴于此,一家非政府组织近日在该国东部城市加尔各答推出了一个帮性工作者识别假钞的项目。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4月2日报道,妓女们经常收到的假钞面值500卢比(约合9美元)和1000卢比。在加尔各答红灯区工作的妓女西玛·福尔克收到过一张500卢比的假钞,她很气愤地对其他人说,假钞和付给她这张钞票的男人一样一文不值。

印度东部索纳加奇地区是亚洲最大红灯区之一,目前有超过1万名妓女在这里工作和生活。由于收到假钞后,很多女性不敢去报官,所以这里的假钞横行情况更甚。这些性工作者收到假钞后生活更加艰难,她们其中一些人原本一天也只能赚到100卢比。

自从识别假钞项目开展以来,该地区假钞流通数量减少了20%。这家非政府组织计划在项目结束时,完成对1万名妇女的培训。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