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杜罗推特账户很火爆 9天50余万粉丝紧追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27 11:19:51
分享

 
马杜罗推特账户很火爆 9天50余万粉丝紧追随
马杜罗曾表示将邀请第50万个粉丝与他会面,目前尚不清楚这位幸运儿究竟是谁。
(图片来源:俄罗斯新闻网)

据俄罗斯媒体3月27日报道,委内瑞拉代总统马杜罗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的官方账号开通9天以来,已经有超过50万追随者。

委内瑞拉前总统查韦斯本月5日在首都加拉加斯病逝,享年58岁。8日上午,委内瑞拉为查韦斯举行国葬。当天晚上,副总统马杜罗宣誓就任代总统。为了更好地与支持者交流,并赢得将于4月14日重新举行的总统大选,马杜罗于3月17日开通了推特账户。据报道,他的粉丝数量在开通一个小时内就达到10万之众。马杜罗也曾表示将邀请第50万个粉丝与他会面,目前尚不清楚这位幸运儿究竟是谁。

马杜罗的前任查韦斯是一位有名的“微博控”,他于2010年4月27日开通推特账户,经常在上面公布重要事项并与民众沟通。今年2月18日,当查韦斯在推特上突然公布回国的消息时,他的粉丝已经突破了400万,一举成为世界上“推粉”第二多的总统,仅排在拥有2700万粉丝的奥巴马之后。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