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7岁少年开发app被雅虎收购 获数千万美元

作者:xuyan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27 10:07:56
分享

 

英国17岁少年开发app被雅虎收购 获数千万美元
17岁的尼克•达洛伊西奥是应用程序Summly的创造者。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5日报道,英国一位17岁的软件神童开发的一款移动应用程序近日被雅虎收购。有消息称,这位天才少年因此获得了将近3000万美元。该程序自去年推出以来,下载量高达100万次。

17岁的尼克•达洛伊西奥在2011年准备中等教育考试(GCSEs)时开发了一个叫做Summly的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能总结新闻报道,,不过它现在即将关闭,并将用于雅虎移动产品。尼克在为高等考试努力的同时,也将开始在网络巨头雅虎的全职工作。

他说:“几个月前,我们进行了沟通,他们的移动策略让我非常兴奋。这是一个很棒的机会,我不想错过。”

雅虎在一份声明中称:“很高兴通知大家我们买下了Summly,这款移动产品可以帮助人们更简捷更方便地获得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