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贾马兰2”号护卫舰在里海下水

作者:于宪钊 来源:新华军事
2013-03-18 11:28:29
分享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据海军认知网2013年3月17日报道,伊朗第二艘“Mowdge”级“驱逐舰”(根据西方标准为护卫舰)“贾马兰2”号于星期日在里海下水,根据报道,该舰的研发历时6年。“贾马兰2”号由目前的“贾马兰”护卫舰设计演变而来,配备了新型电子和武器系统。

伊朗总统内贾德、三军总司令菲罗扎巴迪、国防部长艾哈迈德 瓦希迪、海军司令萨亚里参加了下水仪式。

伊朗国防部称,该驱逐舰由伊朗专家设计研发,采用了本国最先进的导航系统和其他本国制造的尖端防御装备。 “贾马兰2”护卫舰预计主要特征为:

全长:94米

型宽:11米

吃水:3.3米

排水量:1400吨

最大航速30节

人员编制:约130人

以下武器系统将于舰上安装:

1部76毫米主炮;4部防空导弹发射装置;4枚反舰导弹;2部3联装鱼雷发射管。(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于宪钊)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