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发生枪击案已致4死2伤

作者:李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3-14 08:58:38
分享

中新社纽约3月13日电 (记者 李洋) 美国纽约州中部城镇赫基默13日遭遇枪击案,至少6人被击中,其中4人已经死亡。警方目前正在全力缉拿凶犯。

枪击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13日上午10点左右,至少6人在赫基默镇的不同地点遭受枪击,2人死于理发店门口,2人死在洗车行。警方初步调查认为,4名死者均因枪击而死。

美国本地媒体的现场照片和视频显示,大批警察正在严密搜寻物证,案发现场已经被完全封锁。数辆警车和救护车正在源源不断赶来。

赫基默镇及该镇周边的大部分学校如临大敌,目前高度戒备,处于对外封锁状态。赫基默的主要社区学院也对外封锁。

记者注意到,赫基默社区学院已经通过其网站发布警告,称嫌犯“极度危险”,警方已控制了校园内的“战略要地”,仍在学校的所有人应躲进隐蔽处,直到当局发布进一步的通知。

警方目前尚不清楚嫌犯的具体身份和作案动机,但掌握嫌犯的初步体貌特征。警方称,嫌犯可能是一名50到60岁的白人男子。警方没有公布案件的更多具体细节。

另有媒体称,警方已经包围了嫌犯曾藏身的楼房。这座楼房当天曾发生火灾,消防员用了很长时间扑灭大火。

当地民众称,之前从未在本地遇到过类似的恶性枪击事件,因而感到紧张和惊慌。赫基默是一个中等城镇,人口约6万人。

(来源:中新网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