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油烟惹的祸!英驾驶员飞行途中被呛晕致客机迫降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12 09:44:51
分享

有毒油烟惹的祸!英驾驶员飞行途中被呛晕致客机迫降
这架载有158名乘客的波音777客机,原计划从英国的希思罗机场飞往美国费城。

对此,英国航空公司的发言人说:“安全一直是该公司最优先考虑的事情,机长做出了迫降的正确决定,对于旅行被推迟,我们向乘客表示道歉。”

两周前,该航空公司两名顶级飞行员理查德·韦斯特盖特和卡伦·丽萨寇丝卡先后死亡。巧合的是,这两人死前都曾抱怨,驾驶飞机时经常吸入有毒油烟,他们的健康因此受到伤害。他们死前都曾计划起诉英国航空公司,不过最后未完成夙愿就辞世。事件引发了英国民众对民航客机驾驶员座舱内空气质量问题的担忧。一名专业医生说,英国已有数千名飞行员身体状况“不再适合”飞行。目前,一些律师正催促执法部门介入调查,力图证明存在“航空中毒综合征”。

不过,英国航空公司似乎早已察觉到这样的问题。据英国民航局官方的记录显示,为了防止“毒气意外”,飞行员和乘务员们每周至少要戴5次氧气面罩。一些航空公司甚至还出现过乘务员昏厥,乘客无人照料的尴尬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