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芭比娃娃和男友肯”初次会面 互相攻讦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03 08:40:39
分享

真人版“芭比娃娃和男友肯”初次会面 互相攻讦
笑得很牵强。

在谈及为什么要接受整容手术时,露可安诺娃说:“芭比是一个完美的女性。”她还透露,她从五岁开始就对芭比极度痴迷。贾斯汀则说:“孩子们都喜欢跟芭比及肯玩耍。从孩提时代我们就被灌输了这样的思想,即他们分别是美丽和帅气的象征。”

可惜的是,现实世界中的“芭比”和“肯”互相瞧不上对方。贾斯汀批评露可安诺娃说:“她是靠化妆、假发和紧身衣生硬地装扮出来的,伪娘们多年来就是通过这样的手段制造出类似假象的。”露可安诺娃不甘示弱地回击道:“我知道贾斯汀说了我坏话。他接受过90多起整形手术,而我只是隆过胸而已。他没有资格去评论谁真谁假。我承认他很帅,但他的嘴巴整形有点过了。”

据悉,露可安诺娃去年秋天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上传了一系列的自拍视频,一战成名。贾斯汀紧随其后,同样凭借酷似“肯”的英俊外貌名声大噪。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蔡东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