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芭比娃娃和男友肯”初次会面 互相攻讦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03 08:40:39
分享

真人版“芭比娃娃和男友肯”初次会面 互相攻讦
真人版芭比和肯初次会面,两人非但没有擦出爱的火花,反而互相攻击。

风靡世界的系列玩具“芭比娃娃”有一个名叫“肯”的帅男友,两人恩恩爱爱,羡煞旁人。那么,当真人版“芭比”与真人版“肯”会面,又会演绎出一段怎样的传奇呢?是“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吗?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日报道,乌克兰真人版“芭比娃娃”瓦莱里娅·露可安诺娃与美国真人版“芭比男友肯”贾斯汀·吉德利卡近日在一场活动中首次会面,令粉丝们失望的是,两人非但没有擦出爱的火花,反而上演了一场口水大战。

现年23岁的露可安诺娃借助隆胸手术,让自己拥有了和“芭比”一样傲人的上围。她的金黄色长发、精致五官和“完美”身材使其看上去就像一个真人版“芭比娃娃”。而现年32岁的贾斯汀18岁时就接受了隆鼻手术,从此一发而不可收拾。他在过去10多年间砸下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万元),接受了隆鼻、提臀、隆胸和丰唇等多起外科整形手术,摇身变成真人版“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