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中北部阿塔卡马大区发生6.7级地震

作者:冷彤 李丹 来源:新华网
2013-01-31 09:52:23
分享

  智利第三大区——中北部的阿塔卡马大区30日发生6.7级地震,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智利大学地震服务局发布消息说,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30日17时15分(北京时间31日4时15分),震中位于第三大区的巴耶纳尔市西北部77公里处,震源深度为52.2公里。智利大学地震服务局在第一时间报道的地震级别为6.4级,后修正为6.7级。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阿塔卡马大区发生的地震级别为6.8级。

  地震发生时,首都圣地亚哥的震感不明显。智利国家紧急事务办公室在其官方网页发布消息说,地震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也未对震感强烈地区的基础设施造成影响,居民的生活和通信均正常。

  阿塔卡马大区以北的安托法加斯塔大区、第四大区科金博、距圣地亚哥不到两小时车程的瓦尔帕莱索大区和第七大区马乌莱也均有震感。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