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十年运动照对比 英姿飒爽是曲棍球好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7 13:24:29
分享

凯特王妃十年运动照对比 英姿飒爽是曲棍球好手
凯特王妃十年运动照对比,英姿飒爽是曲棍球好手。

英国《每日邮报》1月26日报道,英国凯特王妃中学时期的一张曲棍球比赛照片近日被曝光,照片上是年轻的凯特与妹妹皮帕一起打曲棍球比赛的情景,那时的她英姿飒爽,活力四射,恰好与去年底凯特回母校与孩子们一起打球时的优雅动人形成对比。

旧照摄于凯特在英格兰威尔特郡马尔伯勒中学就读的最后一学年,当时她年仅18岁。而她的妹妹皮帕与她就读同一学校,只比她低一个年级。据悉,凯特从初中开始打曲棍球,高中时已是校女子曲棍球队的队长。此外,她还是校园里的网球明星、英式篮球健将和跳高能手。而她的妹妹皮帕也是数一数二的曲棍球好手,男生们每到周六都会前往训练场欣赏皮帕的精彩球技。

相比18岁时的青春活力,现年31岁的凯特有了另一种成熟优雅的美,并不吝将其带入运动中。一直以来凯特都热爱着曲棍球项目,去年11月,她还为自己的母校圣安德鲁斯预科学院揭幕了一个新的曲棍球场。当时,脚踩高跟鞋身披呢子大衣的凯特还不顾自己的“斯文形象”,大秀球技,仿佛又恢复了十多年前的青春活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