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居人生活助英国胖小伙5个月减重100斤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7 09:39:22
分享

穴居人生活助英国胖小伙5个月减重100斤
怀特瘦身前后对比图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那么可以关注一下英国人杰里米·怀特的减肥经历。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靠穴居人减肥法,29岁的怀特仅用了5个月的时间,就成功减掉了50.8公斤的赘肉,变身为身材匀称、体格健硕的小伙。

怀特来自南威尔士,是一名信息技术顾问。因为工作性质,他过去10多年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电脑前度过的,由于缺乏适当的运动,加上经常吃外卖食品,怀特的体重迅速升至127公斤。去年8月,保险公司甚至将他归入病态肥胖患者一类,拒绝了他的人寿保险申请。

通过此事,怀特才意识到自己的肥胖的确已经成为问题,他必须马上做一些事情让体重降下来。随即,怀特加入了一个健身俱乐部,不过他的减重方式并不是踏上现代跑步机或者运用多功能健身器,而是制定了类似史前祖先生活方式的减肥方案,包括爬绳和抛铁锤,饮食上也和穴居人差不多,如生的鱼肉、坚果以及其他未经加工过的食物。怀特接受采访时说:“在健身俱乐部,我要做大量的举起和拖拉的运动。”

经过5个月的训练,曾经的胖小伙已瘦到76.2公斤。“很幸运,穴居人的生活方式对我来说很有效,我很快减掉了50.8公斤,保险公司也改变了主意。”他把自己的经历公布于众,更多的是希望鼓励其他人下定决心改变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因为臃肿的身材,怀特放假时也不愿意出门,整天穿着肥大的短裤和T恤衫闷在屋里。而在减肥成功后,他的女友正忙着浏览假日指南手册,为今年夏季的旅游出行做准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