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影院枪击案凶手将接受正式审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1 13:28:52
分享

科罗拉多影院枪击案凶手将接受正式审判

枪击案凶手霍尔姆斯

据英国媒体1月10日报道,美国阿拉珀霍县地方法院裁定,律师已经掌握充足的证据,足以证明科罗拉多影院枪击案凶手詹姆斯•霍姆斯的罪行,将对其展开正式审判。

本周早些时候,为期3天的枪击案听证会如期举行。证词充分揭示了霍姆斯作案前的精心准备,及其血腥的杀人行为。当地法院的法官威廉•西尔维斯特认为已经拥有足够证据,并决定正式审判霍尔姆斯。法官同时裁定,将继续关押霍姆斯,不允许保释。

霍姆斯的律师则认为,被告患有精神疾病,不能接受审判。这一申诉被法官驳回。霍姆斯在审判中将面临多项指控,其中包括24项一级谋杀以及140项谋杀未遂。

2012年7月20日,霍姆斯在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的一处电影院中开枪打死12人,打伤58人。这起枪击案在全世界引发轰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