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达成离婚财产协议 日付前妻8万英镑换自由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30 09:58:38
分享

贝卢斯科尼达成离婚财产协议 日付前妻8万英镑换自由
贝卢斯科尼和第二任妻子拉里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28日报道,圣诞节当天,意大利米兰法院就前总理贝卢斯科尼与前妻拉里奥的离婚诉讼案做出判决:“老贝”每月需向前妻支付24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50万元)——相当于每天支付8万英镑——的赡养费,但两人在米兰的别墅归“老贝”所有,“老贝”的公司也得以保全。

目前,意大利正在实行财政紧缩政策,并因持续经济衰退而难以收支相抵,因而这笔巨额赡养费在意国内引起强烈的反响。一位社会新闻记者表示,“在我们普通人看来,这个数额简直是在开玩笑。我们普通人即便每天支付800英镑都支付不起,何况是它的100倍。”

拉里奥生于1956年。1980年,拉里奥在出演《华丽的绿帽子》(The Magnificent Cuckold)时与现年76岁的贝卢斯科尼相识。1985年,贝卢斯科尼与第一任妻子离婚,并于1990年与拉里奥结婚。两人在长达22年的高调婚姻生活中生育了3个孩子。但由于老贝风流成性,两人婚姻生活并不美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