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遭轮奸女大学生在新加坡因抢救无效死亡

作者:胡星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2012-12-30 14:55:48
分享

印度遭轮奸女大学生在新加坡因抢救无效死亡

印度新德里警察夜间巡逻

印度新德里恶性轮奸案受害女子12月29日凌晨在新加坡伊丽莎白医院因抢救无效而死亡。

伊丽莎白医院发言人表示,这名23岁的女大学生在29日凌晨4:45分因多处器官衰竭而死亡。他说,从27日住院以来,尽管医院派出了最优秀的医生对她进行会诊,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受害女子的病情还是在不断恶化,最后因抢救无效而死亡。他表示,医院已经向受害人家属表达了最沉痛的哀思,将会和印度驻新加坡最高专员公署一起给与受害人家属帮助。

这名受害女子在27日凌晨抵达新加坡,随即被送入当地的伊丽莎白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治疗。随机抵达的还有她的家人和包括在印度的主治医生在内的一个医疗小组。在还没抵达医院之前,她已经在印度动过三次腹部手术,心脏也一度停止跳动。之前医院希望尊重病人及其家庭的隐私,所以当地媒体并没有太过细节的报道。

这名现年23岁的女大学生16日晚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搭乘一辆公共汽车时,被车上的6名男子殴打轮奸。暴行持续将近一个小时。女生因遭受铁棍殴打,肠道严重受损。案件曝光后引发众怒,印度民众走上街头,抗议政府和警察的不作为,呼吁政府严惩凶手,加强对妇女权益的保护。目前,6名嫌疑人都已经落网。印度政府表示,将在警方网站上公开这6名嫌犯的照片、名字和地址,当众羞辱他们,来打击类似针对女性的犯罪案件。

印度性犯罪严重。据官方统计,2011年仅新德里就发生了572起强奸案,今年超过600起。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琦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