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警方竟要求受害人嫁给强奸嫌犯 另一少女平安夜惨遭10人轮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9 09:12:49
分享


印警方竟要求受害人嫁给强奸嫌犯 另一少女平安夜惨遭10人轮奸
印度公交轮奸案引发全国性的反强奸抗议示威。

*** 印度再发恶性轮奸案

然而,就在辛格24日发表讲话的当晚,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又发生了一起恶性轮奸案。据当地警方介绍,在泰米尔纳德邦首府金奈附近一个小镇上,一名20岁女子在平安夜惨遭10人轮奸。

当时,那名女子正与一名男性亲属在河边僻静处聊天,突然一群流氓前来骚扰他们,并将女子的亲属绑在树上,随后轮奸了该女子。受害人在歹徒施暴期间昏迷,后被抛弃在另一处地点。女子苏醒后挣扎着到附近一处公交站点,在路人的帮助下报了案。目前,已有6名嫌疑人被捕,其余4人在逃。

泰米尔纳德邦女性首席部长贾亚拉丽塔闻讯后十分愤怒,她说:“这是令人震惊的罪行!我们应采取更加严厉的法律措施并缩短司法程序,从严从快从重地惩治犯罪,这样才能实现公正。”

有资料显示,2011年印度共发生暴力犯罪25.6万件,其中包括性暴力在内的针对女性犯罪案件有22.9万件。但很多印度女性在遭遇性犯罪并报案后,没有得到足够重视,以至于女性被害案件频发。2012年以来,仅新德里已发生600多起强奸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蔡东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