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改口称可放弃竞选总理 新任女友曝光年龄相差半百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4 09:15:35
分享

老贝改口称可放弃竞选总理 新任女友曝光年龄相差半百


帕斯卡莱和贝卢斯科尼

据英国媒体报道,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12月12日表示,如果现总理蒙蒂愿意领导中右派联盟,那么自己将放弃竞选下届总理。有分析称,这可能是他在重重阻力面前所采取的一种以退为进的策略。尽管官场上有些不顺,但老贝在情场上却颇为得意,知情人披露,他目前正与一位比他小近50岁的金发美女恋爱。

***“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自由人民党议员、老贝的得力干将达尼埃拉-桑坦切近日披露,现年76岁的老贝正与一位名叫弗兰切斯卡•帕斯卡莱的年轻女子约会,两人关系稳定。“贝卢斯科尼把她介绍给我认识,说她是他的女朋友,我觉得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该党另一名成员、欧洲议会议员龙祖利也表示:“她与他的关系确实非常亲密。她不只是他的普通朋友。”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帕斯卡莱是那不勒斯人,现在27岁,曾当选过省议员,是老贝的铁杆支持者。帕斯卡莱曾经说过,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是“家庭、政治和贝卢斯科尼先生”,2006年她还曾参与创立了一个名叫“西尔维奥,我们想念你”的组织。

其实一年前就有传言说帕斯卡莱是贝卢斯科尼的女友,当时有人在老贝位于罗马的一处别墅中看到过她的身影。她还曾陪同贝卢斯科尼一起观看国际米兰球队的比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