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布2012年英国搜索热点 “江南style”成最热门歌曲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3 09:19:10
分享

谷歌公布2012年英国搜索热点 “江南style”成最热门歌曲
今年2月去世的著名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登上谷歌搜索排行榜。

在奥运选手搜索榜单中,排在第一名的是英国网球名将安迪·穆雷,他夺得了2012年的网球奥运冠军以及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他还是自1936年之后,第一位成就大满贯的英国网球选手。英国跳水小将汤姆·戴利以及英国女子七项全能冠军杰西卡·恩尼斯分别列在第二、三位。
 
在娱乐方面,最热门的歌曲和电影分别是“江南style”以及007的系列电影中的最新一期《天降杀机》。“江南style”由韩国歌手PSY演唱,它成为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点击量最多的视频,很多名人都在公众场合模仿过视频中的“骑马舞”。
 
在旅游热点地区排行榜上,巴西城市里约热内卢排在榜首,因为巴西成功申请了2016年的奥运会举办权,伦敦和巴黎紧随其后。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