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会见韩国“鸟叔” 称爱看《江南style》

来源:中新网
2012-10-24 10:05:46
分享

潘基文会见韩国“鸟叔” 称爱看《江南style》

联合国微博上公布的潘基文与“鸟叔”大跳骑马舞的照片。

据联合国网站消息,韩国窜红流行音乐巨星“江南鸟叔”朴载相23日利用在纽约逗留的机会,来到联合国总部同潘基文秘书长进行了会面。

秘书长发言人办公室透露,朴载相希望在访问纽约期间同潘基文秘书长会面。潘基文愉快地接受了这一请求。

两人于纽约当地时间10月23日下午在潘基文位于联合国总部的办公室进行了会面。这应当是当今世界最有名的两位韩国人的首次见面。

潘基文秘书长在本月上旬访问法国时接受采访时曾提及他对朴载相音乐的喜爱。他表示自己看过好几遍《江南范儿》的视频。他对朴载相的表演受到全球“追捧”感到骄傲。

潘基文表示,音乐世界不需要语言,这就是音乐的力量,即心灵的力量。他指出,通过艺术的推广,人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别人的文化和文明。

潘基文表示,在这个不稳定和缺乏宽容的世界,人们需要通过音乐的力量来促进相互更深的理解。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