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热舞《江南style》 吸引年轻选民支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22 08:55:38
分享

美国会议员热舞《江南style》 吸引年轻选民支持
美国佐治亚州的共和党籍国会议员约翰·刘易斯一直都以“热情奔放”著称
美国会议员热舞《江南style》 吸引年轻选民支持
视频截图:刘易斯的双手交叉在胸前,模仿起“鸟叔”Psy最经典的“骑马舞”动作,同时和3名伴舞一起高喊“投票!投票!投票!”
美国会议员热舞《江南style》 吸引年轻选民支持
韩国歌手“鸟叔”Psy演绎的《江南style》已经成为本年度最热门的音乐和舞蹈。

《江南style》已经成为本年度最热门的音乐和舞蹈,这首由韩国歌手“鸟叔”Psy演唱的古怪、快乐的神曲,一路“快马高歌”,跃至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流行歌曲排行榜榜首,其官方视频在YouTube上的观看次数已超过3.5亿次。此外,各种模仿版本也遍布网络且层出不穷。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月21日报道,近日,美国佐治亚州的共和党籍国会议员约翰·刘易斯也加入模仿者的行列,他邀请专业舞者伴舞、亲自上阵演绎“骑马舞”,并将其录制成视频发布到网上,以吸引年轻选民的支持。

视频中,随着欢乐的背景音乐《江南style》响起,嘻哈舞蹈团体“Innonim”的3名成员开始劲歌热舞,其中一人还特意穿上浅色西服、系上黑色领结,扮演“鸟叔”Psy。音乐暂告一段落之后,3名舞者低下身子、对准镜头大喊一声“支持江南style”,随后他们继续随音乐热舞。

就在音乐即将进入高潮之际,身穿一套深色正统西服的刘易斯出现在了镜头前。他的双手交叉在胸前,模仿起“鸟叔”Psy最经典的“骑马舞”动作,同时和3名伴舞一起高喊“投票!投票!投票!”随后,镜头拉近给了刘易斯一个面部特写,他振臂高呼“投票!投票!支持江南style!”

事实上,刘易斯在视频中激情四溢的表演并未令外界太过惊讶,因为他一直都以“热情奔放”著称。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