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国情咨文演讲强调坚定不移发展 重视人口政策倡导“三孩之家”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3 08:46:55
分享

普京国情咨文演讲强调坚定不移发展 重视人口政策倡导“三孩之家”
12月1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年度国情咨文。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2月12日发表国情咨文,对国家当前政治和社会经济形势进行传统分析,并制定未来国家发展任务。这是普京第三次当选总统后首次发表国情咨。

***强调知识最重要

普京在讲话一开头表示,世界正在发生变化,而俄罗斯自身也在改变。普京说:“不仅仅对俄罗斯,对全世界而言,未来几年都将起到重大的、决定性的影响。世界正在变化,这些变化可能令人震惊。”

普京同时表示,在未来,国家之间将更多地面临人力资源,而不是自然资源的竞争。只有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才能提供新层次的生产,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而对人力资源,尤其是知识的需求将有增无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