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宣称世界末日将至 灾难来袭求生之道五花八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0 09:53:24
分享

 

澳总理宣称世界末日将至 灾难来袭求生之道五花八门

玛雅人预测世界末日将于2012年12月21日来临。

***专家官员众说纷纭

霍金:世界末日还有200年

有着“自爱因斯坦以来最伟大物理学家”之称的英国传奇人物霍金,在接受美国著名知识分子视频共享网站BigThink访谈时称,地球将在200年内毁灭,而人类要想继续存活只有一条路:移民外星球。

霍金表示,人类如果想一直延续下去,就必须移民火星或其他星球,而地球迟早会灭亡。至于这个时间期限,霍金预言是两个世纪。“人类基因中携带‘自私、贪婪’的遗传密码,人类对于地球的掠夺日盛,地球资源正在一点点耗尽,人类不能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不能将赌注放在一个星球上。”

莫里森:这仅仅是个笑话

距离传说中的世界末日越来越近,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再次发布警告,不过不是针对末日而是青少年。

NASA专家莫里森表示:“由于担心传说中的世界末日,许多青少年已经患有抑郁症,他们担心得无法睡觉、正常吃饭,甚至有人有了自杀的举动。全世界许多青少年都会面临同样的痛苦,我们必须重视这样的情况发生。”

对于传说中的末日,莫里森给出了最肯定的答复:“这仅仅是一个笑话,是某些人的噱头而已,没有人会真正关心它。专家们做出了许多研究,2012年12月21日仅仅是最平常的一个周五。”

普奇科夫:世界不会在12月结束

上周,俄罗斯政府决定终止有关世界末日的说法。该国紧急情况部长弗拉基米尔·普奇科夫宣称“有办法监控地球上正在发生的事情”,并可以充满信心地说“世界不会在12月结束”。

不过,普奇科夫承认俄罗斯人仍然容易因为“暴风雪、龙卷风、洪水、交通和食物供应困难以及暖气、电和水供应中断”而受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