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宣称世界末日将至 灾难来袭求生之道五花八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0 09:53:24
分享

澳总理宣称世界末日将至 灾难来袭求生之道五花八门

刻有玛雅历法的石碑。

***世界末日已降临俄罗斯?

虽然玛雅人预测世界末日将于12月21日来临,但是俄罗斯北方部分地区已经被黑夜吞噬,“末日”似乎提前降临。

俄罗斯水文气象中心主任罗曼·维利凡德称,目前俄罗斯北极圈内的摩尔曼斯克、诺里尔斯克等地区已经完全没有光照。“我们预测,12月16日沃尔库塔也将迎来‘末日’,但持续时间并不会很长。并且,2012年冬天将是俄罗斯近20年来最冷的冬天。”

据悉,摩尔曼斯克一年中有一个半月的极夜,每年从12月2日起到次年1月18日前后,太阳一直沉落在地平线以下,北极星则几乎垂直地悬挂在高空。

俄罗斯每年都会观测世界末日征兆,而今年在北极圈及其周围地区发现了一些异常现象。早前还有俄官员指出,世界末日的传闻已经威胁到民众的健康,有一些人出现异常行为。

在靠近中国边界的一座俄罗斯女子监狱,据说囚犯“集体精神错乱”,看守不得不找来牧师安慰她们。在莫斯科以东的一座工业小镇,恐慌的居民将货架上的火柴、煤油、糖和蜡烛抢购一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