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宣称世界末日将至 灾难来袭求生之道五花八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0 09:53:24
分享

澳总理宣称世界末日将至 灾难来袭求生之道五花八门

视频截图:吉拉德发表“世界末日”讲话。

进入12月份,距离玛雅人预言“世界末日”到来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尽管自从这个说法热传以来,就遭到各国专家否认,却仍有许多人担心“末日”来临,私下在各方面做着“避难”的准备。据英国媒体12月6日报道,就连澳大利亚总理也特意发布视频,给广大国民吃下“定心丸”,她誓言当“世界末日”来临时将与澳大利亚人民一同战斗到底。

***澳总理力挺“末日论”

日前,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录制了一段时长50秒的视频,表情严肃、语速迟缓的她向全世界宣布了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消息:玛雅人的预言是真的,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灾难预言是正确的,这个月世界末日就会来临。我的澳大利亚同胞们,世界末日就要来了!这不是千禧危机,也不是碳税,而是玛雅人的年历,它是真实的!”吉拉德还在讲话中表示了与人民一起在“末日”战斗的决心。“无论最后我们是死在僵尸手里,还是葬身恶魔怪兽腹中,我都会与你们同在、会帮助你们战斗到底!”

这段视频在网上传播开来后,立即引发了网友热议。经查证,视频的确是吉拉德本人录制的,不过这实际上是一个恶搞事件。作为澳大利亚电台“三J晨间秀”节目“世界末日”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吉拉德为该节目录制了一段“末日来袭”视频,秀了一把幽默感。

据称,视频文本是吉拉德和电台联手起草的,她12月4日忙里偷闲在墨尔本完成录制。而且,吉拉德似乎十分乐意并擅长参与恶搞,她只试录了三次就圆满收工。

记者随后致电询问此事时,吉拉德办公发言人回复称:“哪个澳大利亚人不想是不是开心一下呢?不管怎样,世界末日就要来了,你们记者是不是应该写点什么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