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笑称凯特妊娠反应为“全天呕吐” 泄密护士疑不堪重压自杀

作者:liuhongjie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0 08:54:38
分享

威廉笑称凯特妊娠反应为“全天呕吐” 泄密护士疑不堪重压自杀
萨尔达尼亚疑似不堪压力自杀身亡。


萨尔达尼亚的去世震惊了英国民众,很多人表示那两名澳大利亚电台主持人应该对此事负责。爱德华七世医院给上述澳大利亚电台隶属公司写了一封措辞强硬的谴责信。信中这样写道:“这件事的直接后果就是让两名称职的护士蒙羞,这两人一直以来都精细地照顾病人,这件事也让全世界民众感到痛心。”

不过,在被问到萨尔达尼亚的死是否同“恶作剧电话”有直接关系时,爱德华七世医院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威廉夫妇则发表声明称,他们听到萨尔达尼亚去世的消息后“感到非常悲痛”。声明还说,凯特住院期间“被所有人照顾得十分周到”。英国王室也通过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对于那起泄露隐私事件没有任何抱怨。相反,我们真心地全力支持受牵连的护士。”

目前,制造恶作剧电话的两名电台主持人已经公开道歉,并删除了两人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的账户,这家社交网站上出现了无数对两人的谴责和声讨。

上述澳大利亚电台所属公司负责人莱斯·霍勒伦8日表示,两名主持人已经离开主持岗位,并被无限期停职。“没有人预见这件事会导致悲剧发生,我今天早上与两位主持人进行了谈话,公平地说,他们也已经精疲力竭了,他们也是人,大家都受到这件事的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