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笑称凯特妊娠反应为“全天呕吐” 泄密护士疑不堪重压自杀

作者:liuhongjie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0 08:54:38
分享

*** 威廉独自参加慈善活动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威廉王子于当地时间12月8日只身一人出席了由慈善组织“中心点”(Centrepoint)举办的慈善晚会,该组织旨在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流浪者。据“中心点”前任主席迈克尔·奥希金斯爆料:“威廉王子当天开玩笑说,凯特王妃的妊娠反应不应该被叫做‘晨吐’,因为凯特从早到晚都在呕吐。”

威廉笑称凯特妊娠反应为“全天呕吐” 泄密护士疑不堪重压自杀
王子当天穿着黑色西装、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领结,显得十分精神。

奥希金斯强调,威廉表现出了对亲人无微不至的照顾,“近日他对凯特的照料说明了一切”。

慈善晚会在英国皇家艾尔伯特音乐厅举办,威廉王子当天身穿黑色西装、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领结,显得十分精神,同时出席慈善会的还有网球界名将约翰·麦凯恩、比约恩·伯格以及鲍里斯·贝克尔等名人。

威廉还在晚会上发表讲话,提到自己曾于2009年与“中心点”工作人员一起露宿街头,体验无家可归者的悲惨生活。他回忆说:“当时的确非常寒冷,不过我知道还有一个温暖的家在等着我。可惜的是,还有很多人没我这么幸运,他们只能面对冰冷的街道……”

威廉进而表示,自那之后,他和“中心点”负责人萨伊·奥巴肯制定了一个行动目标,即在未来10年内帮助英国所有无家可归者解决住宿问题。虽然多年过去了,形势依然严峻,但他本人和“中心点”都没有放弃上述行动目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