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护士疑因泄露王妃孕情自杀 澳电台主持人被无限期停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9 10:19:48
分享

 

英女护士疑因泄露王妃孕情自杀 澳电台主持人被无限期停职
威廉王子夫妇
英女护士疑因泄露王妃孕情自杀 澳电台主持人被无限期停职
恶作剧的始作俑者、澳大利亚电台的两名主持人克雷格(右)和克里斯丁。

英国凯特王妃怀孕的消息近期成为全球多个媒体关注的热点,澳大利亚一家电台主持人甚至冒充王室骗取凯特的孕情。然而,据英国媒体12月8日报道,这起恶作剧7日演变成了一场悲剧,牵涉其中的一名英国女护士疑因泄露凯特怀孕状况而引咎自杀,恶作剧的始作俑者、澳大利亚电台的两名主持人被无限期停职。

***女护士疑引咎自杀

当地时间7日上午,英国爱德华七世医院的女护士杰西塔·萨尔达尼亚被发现死在住所里,看上去似乎是自杀。

上午9点25分左右,接到报警电话的警察携急救人员抵达现场,发现萨尔达尼亚已经完全失去知觉,医护人员实施抢救失败后当场宣布其死亡。伦敦警方称,现阶段并未发现萨尔达尼亚的死因存在任何可疑之处。

据悉,现年46岁的萨尔达尼亚已经在爱德华七世医院工作了4年多,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本月3日,凯特王妃怀孕后由于有严重的恶心呕吐症状而住进了爱德华七世医院。第二天,澳大利亚2Day FM电台两名主持人冒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王储查尔斯,致电医院询问凯特的近况。

当值的萨尔达尼亚接到电话后信以为真,随即转接给了照顾凯特的护士,致使王妃怀孕状况泄露,并通过电台节目直播出来。不过事情发生后,萨尔达尼亚没有被停职,也没有受到医院的纪律处分。

萨尔达尼亚的死讯传开后,英国王室立即发表声明,称威廉王子夫妇得知这个消息后感到“十分悲痛”。声明中还强调,英国王室对于恶作剧事件没有任何抱怨,相反,“我们真心实意地全力支持受牵连的护士”。

而爱德华七世医院也在7日下午发表声明,“怀着深深悲伤”,证实护士萨尔达尼亚“悲剧性死亡”。“萨尔达尼亚是名优秀的护士、深受同事喜爱,医院确认她是最近这起恶作剧事件的受害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