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韦斯称其癌症复发 需再赴古巴做手术治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2-09 14:32:52
分享

查韦斯称其癌症复发 需再赴古巴做手术治疗(图)

  委内瑞拉全国选举委员会宣布,该国现任总统查韦斯在当地时间10月7日举行的总统选举投票当中战胜对手,获得胜利。已经执政近14年的查韦斯将开始新的6年总统任期。图为10月7日在赢得大选后,查韦斯在观花宫的阳台上向支持者致意以庆祝胜利。

  据外媒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8日称其癌症复发,他将不得不再次前往古巴城市哈瓦那进行新一轮的手术。

  查韦斯宣称,医生认为“他体内一些恶性肿瘤细胞复发”,所以他将于9日重返古巴接受手术摘除肿瘤细胞。查韦斯并未具体说明此次患上何种癌症,只说病发区域与以前发病区域相同。

  据悉,查韦斯在进行此番表态前,已经于本周在古巴接受了癌症相关治疗。他还表示,在自己因病就医期间,由副总统尼古拉斯暂代他处理国家事务

  查韦斯58岁,2011年被诊断出患有癌症,并在古巴接受手术,此后多次往返于委巴两国进行放疗。在今年10月进行连任竞选时,曾一再保证其已摆脱了癌症。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