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间谍”被拖尸游街 3名巴勒斯坦记者遭定点清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2 08:44:03
分享

以色列“间谍”被拖尸游街 3名巴勒斯坦记者遭定点清除
11月20日,加沙城遭以色列空袭后冒出浓烟。
以色列“间谍”被拖尸游街 3名巴勒斯坦记者遭定点清除
一名以色列“间谍”的尸体被哈马斯武装人员骑的摩托车拖着,游街示众。

哈马斯旗下的阿克萨电视台报道,上述6名男子在被抓捕时正携带着拍照和摄影用的“高科技装备”,为以色列收集情报,以便以军发动定点清除行动。拖尸游街的目的是为了警告那些出卖巴勒斯坦人的“叛徒”。

截至当地时间11月20日晚11点(北京时间21日上午5点),哈马斯与以色列之间的冲突已经造成140多名巴勒斯坦人和5名以色列人死亡,其中多名哈马斯军事组织高官死于以军的定点清除式打击。

19日,在继续空袭的同时,以色列军方还向加沙城内的巴勒斯坦人散发了“疏散传单”。传单上写着:“以色列国防军并没有针对你们中的任何人,也不希望伤害到你们或者你们的家人。出于安全考虑,请你们立即撤离现在的住所,并搬迁至加沙城中部。”

此举被认为是以色列军方在发动地面进攻前所做的“清障”努力,不过也有观点认为,以方此举其实是在虚张声势,目的是为了逼哈马斯让步,接受以方提出的停火条件,即不再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任何炮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