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内阁讨论加沙停火方案 潘基文飞赴中东、俄批美不作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1 08:36:45
分享

以色列内阁讨论加沙停火方案 潘基文飞赴中东、俄批美不作为
19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召开内阁会议讨论埃及提出的停火方案。
以色列内阁讨论加沙停火方案 潘基文飞赴中东、俄批美不作为
巴勒斯坦男孩站在在以色列空袭中被损毁的房屋旁。

综合外媒报道,以色列对加沙大规模空袭行动11月19日进入第六天,已造成逾百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同日,以色列内阁召开会议讨论埃及提出的停火方案。随着加沙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国际社会围绕该问题展开了新一轮的斡旋和角力。

***105名巴勒斯坦人命丧空袭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官员19日表示,据巴勒斯坦医疗部门消息,自11月14日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代号“防务之柱”军事行动以来,已有105名巴勒斯坦人在空袭中丧生,其中包括至少24名儿童。

19日被以军炸死的人包括一名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的高级指挥官,一对夫妇及他们的两个孩子。巴武装人员当天也向以色列发射了超过100枚火箭弹,不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同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其核心集团的几名内阁部长开会讨论了埃及提出的加沙停火方案。

以色列媒体称,在此次内阁会议前2至3个小时,以军暂停了对加沙的大多数军事攻击。

此前,巴以双方官员在埃及首都开罗分别同冲突调停方埃及就停火问题进行了长时间商谈,埃及方面随后提出了停火方案。目前,停火方案的内容并未对外公布,以色列内阁此次能否就该方案做出决定也尚不可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