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与共和党州长视察灾区获好评 飓风趋缓选战升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2 08:12:22
分享

奥巴马与共和党州长视察灾区获好评 飓风趋缓选战升温


众多房屋被淹。


奥巴马与共和党州长视察灾区获好评 飓风趋缓选战升温


10月31日,奥巴马与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一起乘坐直升机视察灾区。


*** 总统选战重新成为热点

2012年美国总统选举将于11月6日举行,目前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但是,为了应对这场突如其来的超级风暴,奥巴马取消了从10月29日至31日的竞选活动,以联邦救灾行动总司令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他30日留在白宫直接指挥救灾行动,并与受风灾影响的13位州长及7位市长和联邦政府赈灾部门的负责人举行电话会议,敦促他们提出所需要的帮助。

随着“桑迪”的逐渐远去,奥巴马将于11月1日重新踏上竞选之路,前往威斯康星、内华达、科罗拉多、俄亥俄、艾奥瓦和弗吉尼亚这6个摇摆州参加竞选活动。

另一方面,罗姆尼也不甘心让奥巴马“风光占尽”。他30日取消所有竞选活动,以示对受灾民众的同情。此外,他还在俄亥俄州举办了一场赈灾活动,敦促人们为受灾地区慷慨捐赠食品和物资。

11月1日,罗姆尼将在仍举棋不定的佛罗里达州举行3场集会。届时,该党的几位重要人物都将与会,如参议员马尔科•鲁维奥以及前总统乔治•W•布什的兄弟、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