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私人游艇亮相 配备7台iMac尽显苹果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29 15:26:30
分享

乔布斯私人游艇亮相 配备7台iMac尽显苹果风

乔布斯定做的巨型游艇“维纳斯”号

乔布斯私人游艇亮相 配备7台iMac尽显苹果风

驾驶室内安装有7台iMac电脑

据英国媒体报道,前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订做的巨型游艇“维纳斯”号终于完工。遗憾的是,乔布斯本人去世已经一年有余。

这艘名叫“维纳斯”的游艇由荷兰造船公司Feadship负责修造,长约80米。乔布斯本人亲自参与设计,并且秉承了苹果的一贯风格。游艇主体采用铝制结构,船身四周安装了大约3米高的玻璃窗。在驾驶室内安装有7台27英寸的iMac电脑,十足的苹果风格。

乔布斯聘用他在苹果公司的工程师设计游艇,并由知名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负责内饰。

乔布斯去世前,非常希望这艘船能够完工。他对传记作家沃尔特•艾萨克森说:“我知道我可能会死,而把尚未完工的船留给劳伦(乔布斯的妻子)。但是我必须坚持下去。如果我不这么做,就是允许自己去死。”遗憾的是,乔布斯在2011年10月去世,没有能够亲眼看到“维纳斯”号完工。

乔布斯一家将前往“维纳斯”号的诞生地、荷兰城市阿尔斯梅尔参加揭幕仪式。

据报道,每个帮助建造游艇的成员都收到了乔布斯一家赠送的iPod Shuffle播放器,并附带有“感谢您的努力工作和精湛技艺”的信息。

“维纳斯”好的造价目前还不清楚,而首次出海航行的日期也没有确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