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前国务卿力挺黑人总统 奥巴马提前投票、支持率略逊罗姆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27 07:46:25
分享

黑人前国务卿力挺黑人总统 奥巴马提前投票、支持率略逊罗姆尼
10月25日,奥巴马前往老家芝加哥一投票站投票。工作人员认真地拿着驾照,与眼前的奥巴马仔细对照。
黑人前国务卿力挺黑人总统 奥巴马提前投票、支持率略逊罗姆尼
拿回自己的驾照时,奥巴马又模仿工作人员的“严肃”表情,引发现场哄堂大笑。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奥巴马10月25日在芝加哥投出选票,成为美历史上第一位提前投票的在任总统。同一天,美国前国务卿、共和党元老科林·鲍威尔“倒戈”,宣布继续支持奥巴马出任美国总统。而罗姆尼最新的民意支持率达到50%,继续领先。

***奥巴马提前投票被要求出示身份证件

25日下午4点半左右,奥巴马抵达芝加哥老家附近一个投票站,成为在第一位在投票日前投票的在任总统。当他递交签名表格时,其身份证件被公事公办的工作人员“认真”检查。

在被要求拿出证件后,奥巴马笑着从裤兜掏出自己的驾照递给工作人员,并解释说:“请忽略照片上没有白头发的事。” 随后,这名工作人员拿着驾照与眼前的奥巴马仔细对照,周围工作人员都忍俊不禁,一时间气氛轻松了起来。

完成投票后,奥巴马向到场媒体推销起提前投票“高效率”的好处,称芝加哥的选民以及全国各地的选民应好好利用提前投票这一机会,这样就不用纠结在选举日是否需要请假,遇到恶劣的天气也不用担心。

当天早些时候,他在弗吉尼亚造势时开玩笑说:“我不能告诉你们我将投票给谁,因为这是无记名投票。但好消息是,米歇尔说,她把票投给了我。”

第一夫人米歇尔于10月15日寄出了她的缺席选票,当天她在自己的推特上@奥巴马说:“嘿,我刚刚投下了我的缺席选票,我不能等到选举日了!爱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