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罗姆尼支持率略微领先奥巴马1%

来源:中新网
2012-10-25 13:45:15
分享

据外电报道,路透社与益普索24日发布的每日跟踪民调显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目前支持率较现任总统奥巴马领先1个百分点,双方难见高下。

最新民调结果显示,罗姆尼以47%的支持率领先于奥巴马的46%,逆转周二(23日)民调结果,但如此小的差距从统计角度看意义不大。

罗姆尼在独立选民中的优势较大,这个群体对选举结果非常关键。有37%的独立选民称,如果现在就举行大选,他们将投票给罗姆尼,31%的人表示会选择奥巴马。

受访登记选民中,有17%的登记选民称已投票,其中奥巴马支持率为53%,罗姆尼的支持率则仅为42%。

同很多其他民调一样,路透社与益普索滚动民调显示,自两位候选人10月3日首场辩论以来,双方就基本上势均力敌。两人本周一(22日)进行了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辩论,多数受访者称这场辩论未改变他们对两位候选人的看法。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