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七旬癌症老人澳大利亚跳伞庆祝金婚(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5-12-12 11:16:00
            顾全平夫妇在欣赏澳大利亚夕阳

  飞翔

  飞 机慢慢来到4200多米的预定位置,顾全平夫妇在各自教练的陪同下纵身跃出机舱。“当时我也在飞机上,随后跟着跳下。我们跳伞的地方是在大堡礁附近,风景 特别漂亮,但我无心看风景,一心寻找着飞翔中的父母。”顾颐说,跳伞过程一切顺利,安全落地后父母和他紧紧拥抱在一起,父亲笑着说“谢谢儿子,像鸟一样飞 了一回”,母亲则亲了他一下。

  谈及那天求婚和跳伞的一幕,昨日接受重庆晚报记者越洋采访的顾全平夫妇仍然非常激动。顾全平在电话那 头笑着告诉重庆晚报记者:“以前从未想过要出国玩,这次太开心了,天天有新的发现,这个世界太大、太好了!我要学英语,我现在可以说 good morning,Thank you了!我还要学唱歌、吹笛子。我想通了,天天开心最重要。我现在最想对老太太说:我爱你一辈子。”

  吕爱平则对老伴说:“我最爱你,我们越过越开心,你的身体会好起来,我们的好日子还在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