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美警腰间佩枪走火 子弹射伤自己腰部

来源:参考消息
2015-01-07 12:47:37

  【延伸阅读】美国四岁女童玩枪时走火 意外射杀同龄表亲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在美国拥枪势力和禁枪声浪仍在持续角力的同时,底特律再传出枪支走火意外事件。一名四岁女孩在家中玩耍时,意外用枪杀死了同龄的表亲。

  这起不幸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6日下午4时许,底特律警方发言人伍迪(Michael Woody)17日表示,案发时两个孩子正在卧室玩耍,然后女孩在床下未上锁的盒子里,发现了一把装有子弹的小口径步枪。在把玩的时候,她朝男孩的胸口开了一枪。

  案发后,警方于4时50分赶到现场,男孩被送往亨利福特医院后不治身亡。案发时只有孩子们的爷爷在家。

  警方17日表示,已因非法持有武器罪拘捕了一名男子,并收押了一名女子,但检方尚未决定是否会因此枪击案提出指控。警方也没有说明两人与两名儿童的关系。

  伍迪说:“这是个悲剧,不涉及恶意杀人的动机,也没有任何证据显示爷爷将孩子置于危险的境地。但是可以避免的‘悲惨意外’。调查仍会继续。”

  邻居听闻此事后,伤心之余也纳闷,“为什么两个四岁的孩子能拿到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