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一小狗连带行李遭遗弃 慈善组织寻主人

来源:参考消息
2015-01-07 07:45:39

苏格拉一小狗连带行李遭遗弃 慈善组织寻主人

  这只雄性的杂交沙皮犬被连同行李箱被拴在火车站外的栏杆上。(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1月7日报道 外媒称,一只小狗被主人遗弃在苏格兰的一个火车站,旁边还有狗的“随身行李箱”。现在动物慈善组织正在设法找到这只小狗的主人。

  据BBC中文网站1月7日报道,1月2日,有人看到这只雄性的杂交沙皮犬被拴在艾尔(Ayr)火车站外的栏杆上。行李箱里有小狗的枕头、玩具、饭碗和狗粮。

  慈善组织苏格兰防止虐待动物协会(SPCA)通过狗身上携带的芯片而找到了之前的一个主人,但是被告知这只小狗2013年被卖给别人,他们没有新主人的联络方式。

  该慈善组织的一名调查人员泰勒表示,小狗身上带有芯片,因此能够得知它的名字是凯(Kai)

  他说,“我们联系到注册这个芯片的主人,被告知他们2013年在Gumtree网站上把狗卖给了别人。”

  泰勒说,“但是遗憾的是他们无法告诉我们小狗新主人的地址。”

  他说,虽然凯被遗弃的时候还有属于它的东西,但是这仍然是一起非常残忍的事件,我们很希望能够找出遗弃它的主人。如果有人能够提供帮助,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联络我们。

  泰勒表示,凯大约两三岁,是性情非常温和的小狗。该慈善组织在找到一个能够长久爱护它的家庭之前会照顾它。

  泰勒指出,这起事件凸显了在网上出售宠物的后果。他表示,一些购买宠物者经常因为冲动而购买动物,但是却对动物了解很少。

  另外苏格兰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提醒宠物主人们,据2006年颁布的(苏格兰)动物健康和权益法案,遗弃动物是犯法行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