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卡梅伦向华人拜年:见证华人影响力日益增强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05 13:48:34

英国首相卡梅伦向华人拜年:见证华人影响力日益增强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资料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2月5日电(信莲)据欧洲时报网5日报道,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向所有庆祝中国新年的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摘编如下:

我在此向所有庆祝中国新年的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在英国,我们不仅庆祝中国农历火猴年的到来,而且这也是中英关系不断增强的重要时刻。

你可以看到中英两国团结协作的闪耀成果:在教育上,有数万名中国留学生在我们的大学中学习;在经济上,中英双边贸易在五年内增长逾一倍;在城市中,来英国旅行的中国游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在英国,我们见证了华人影响力日益增强。从商业到医疗、从教育到政治领域,华人都发挥了非常重要作用,特别在新春时节,英国华人的影响力更为彰显。

每年中国春节的时候,当花灯点亮,巡游开始,音乐响起,家家户户团聚时,我们也共同庆祝中英关系所取得的成绩。我衷心祝福大家在新一年中健康幸福,新年快乐!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