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两家航空公司为新年首名到访中国游客办欢迎活动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01 15:49:14

韩国两家航空公司为新年首名到访中国游客办欢迎活动

1月1日,大韩航空为首名客人、来自中国北京的王某(右一)举办欢迎活动。(图片来源:韩联社)

中国日报网1月1日电(信莲) 据韩联网报道,大韩航空和韩亚航空公司为迎接2016年首位旅客的到来,于1月1日凌晨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举行了欢迎活动。两家航空公司迎来的首名客人都是中国人。

大韩航空的首名客人是来自中国北京的女游客王某,33岁的王某乘坐KE854航班于1日凌晨零时25分抵达韩国。王某还被选为财团法人“韩国访问委员会”进行的“2016-2018韩国访问之年”活动的首名访韩外国人。

王某表示,在元旦假期和同事们一起来韩国旅游和购物,她平时对韩剧和韩国明星都很感兴趣,所以经常搭乘大韩航空的周末深夜航班来韩国玩,新年第一天能得到如此特别的欢迎,让她更加喜欢韩国。王某获得了大韩航空赠送的花束和两张往返机票。

韩亚航空的首名客人来自中国广州,他于凌晨4时45分抵达仁川机场。韩亚航空也同样举办了欢迎仪式,并向他赠送了花束和往返机票。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