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裔女童失踪 疑遭吸毒父亲贩卖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30 19:16:55

马来西亚华裔女童失踪 疑遭吸毒父亲贩卖

马来西亚一名2岁华裔女童日前失踪。(资料图来源:香港媒体)

中国日报网12月30日电(信莲) 据香港媒体12月30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2岁的华裔女童日前失踪,疑遭亲人贩卖。目前警方已经逮捕包括女童父亲在内的3人。

马来西亚警方日前在社交网站的失踪孩童专页中,上载了相关寻人启事,引起广大网民关注。根据警方提供的信息,失踪女童张安琪(译音)身高约1米、体重10公斤、黑色短发、皮肤白皙、眼睛较小。

有消息指出,失踪女童的父亲是一名吸毒者,妻子是越南籍,夫妇2人早前因发生争执而分居。妻子单独返回越南后,女童疑遭生父变卖,失踪至今逾一个月,音讯全无。

据悉,女童生父11月9日在受委托照顾女童的亲人处把她带走,说是要带女儿出去玩,岂料他并未将女儿带回。

当地警方目前已拘捕3名年龄在30到33岁之间男子,其中包括女童生父。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