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度攻击希拉里 搬出克林顿反击“性别歧视”批评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28 16:46:17

特朗普再度攻击希拉里 搬出克林顿反击“性别歧视”批评

特朗普(右)12月27日指责克林顿(左)“性别歧视”,以此反击希拉里(中)对自己的批评。(资料图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2月28日电(严玉洁)据美国媒体12月28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地产大亨特朗普近日频频攻击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7日,他更是搬出希拉里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来反击她的“性别歧视”批评。

特朗普27日在推特上说:“希拉里·克林顿宣布让她的丈夫出去参加竞选活动,但是他被证明有性别歧视倾向,所以不合适。”特朗普此举是在回应希拉里对他的批评,即他“爱搞性别歧视”。

希拉里此前在接受《得梅因纪事报》采访时说:“我强烈谴责他的竞选腔调,谴责他用来分裂民众的煽动性言论以及他攻击不同人群所使用的激起仇恨的煽动性言论。真的没有什么再让我吃惊的了。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底线可言。他的偏执、夸口和恐吓都成了竞选的一部分。”特朗普则警告希拉里不要给他贴上性别歧视的标签,称自己“非常尊重女性”。

这不是特朗普第一次攻击希拉里。希拉里19日参加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第三轮电视辩论,在5分钟的广告休息时间她去了趟女洗手间。由于男洗手间离辩论台近得多,其他两名男选手回来快一些,受直播安排限制的美国广播公司主持人在希拉里尚未回到辩论台的情况下,继续向参选人提问。近日特朗普在密歇根州举行的一场竞选集会上,就此事称希拉里“令人恶心”。他还称希拉里2008年本有希望击败奥巴马,但是她被做掉了,输了。他在这句话里用了一个影射男性生殖器的俚语嘲笑希拉里的败选。

这也不是共和党候选人第一次用克林顿来打击希拉里。去年,有可能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肯塔基州参议员兰德·保罗指责民主党在反对共和党“对女性的战争”观念的同时却原谅了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婚外情。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