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裔男子裤内藏51只乌龟欲走私 在美认罪或被判10年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2 10:04:44

加拿大华裔男子裤内藏51只乌龟欲走私 在美认罪或被判10年

加拿大当局称,徐凯走私的乌龟品种多样,包括:东部箱龟、钻纹龟和红耳龟等,有的乌龟市价高达800美元。(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2月2日电(信莲)据外媒12月2日报道,2014年,华裔加拿大人徐凯在裤子里藏了51只乌龟,被边检官员查获被逮捕。近日,他在美国一处法院认罪,承认在2014年总共六次试图走私1600多只乌龟,最高可面临10年的有期徒刑。

据英国《卫报》报道,这名犯人名叫徐凯(音),现年27岁,12月1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安娜堡的一处法院承认有罪。法庭记录显示, 2014年8月,加拿大边检人员发现徐凯裤子上有异常凸起,行动异常,搜查后发现他在裤子里面、双腿外侧粘了41只乌龟,两腿内侧另有10只,共计51只。加拿大当局遂逮捕徐凯,没收乌龟,并将其转交给美国当局。

徐凯供认,自己在2014年4月至8月期间,总共分六次走私或试图走私1600多只乌龟。美国法律禁止没有相关执照的人私自走私野生动物。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说,徐凯最高可能因此面临最高10年的有期徒刑。

徐凯一般在网上购买乌龟,然后到美国提货,随后要么寄往中国上海,要么带回加拿大。2014年8月,徐凯被捕时,正打算带着乌龟从美国的底特律返回加拿大的温莎。

加拿大当局称,徐凯走私的乌龟品种多样,包括:东部箱龟、钻纹龟和红耳龟等,有的乌龟市价高达800美元。

被捕时,徐凯是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一名学生,攻读工程专业。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