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驾车撞树 纽约州雪城大学中国留学生2死1伤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4 15:45:11

深夜驾车撞树 纽约州雪城大学中国留学生2死1伤

 
图为事发现场。(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0月24日电(信莲)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2日凌晨,美国纽约州雪城大学2名来自中国的硕士研究生发生严重车祸当场殒命,另有1人受伤。

据当地网站报道,22日凌晨12点30分,纽约州詹姆斯维尔地区发生车祸。来自中国的两名硕士生侯成业和陶一凡驾驶的车辆疑因失控撞树断成两截,二人当场丧生,车内副驾驶的乘客被送往医院,并无生命危险。

警方目前尚不知道为何车会突然转向撞向大树,但表示死者应不存在酒后驾驶问题。事发地点一度因这起车祸关闭6个小时之久,22日早晨才恢复通车。

雪城校方表示,两名学生就读于该校工程和电脑科学学院,预计2017年毕业。另外一名受伤的学生也来自中国。

23日,雪城警方公布了车祸中唯一生还的中国留学生—陈家瑞(音译:Jiarui Chen)。当时陈家瑞坐在副驾驶上。警方表示,出事车辆系一辆道奇Charger,当时侯成业驾驶着这辆车正在向东行驶,突然冲出北面路肩,撞向路边一棵大树。23岁的侯成业和陶一凡均当场死亡。

据雪城大学官方网站发给学生的公开信表示,侯成业2015年在雪城大学取得了学士学位,目前在该校就读机械和航空航天工程。陶一凡也是该专业的学生。雪城校方对两名中国留学生的不幸丧生深感悲痛,并表示目前为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这起车祸的原因,但透露驾驶速度可能是引发事故的原因。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