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方公布印第安纳大学命案两中国籍死者姓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03 10:20:54

美国警方公布印第安纳大学命案两中国籍死者姓名

 发生血案的公寓(网页截图)

中国日报网10月3日电(信莲)侨报网10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30日,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分校(IUB)发生命案,一名中国女留学生被发现死在学生公寓中,现场还有一名中国籍男子上吊身亡。10月2日,警方公布两名死者身份,两人当时是同居关系。

据印第安纳大学校报报道,9月30日晚9点21分,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在位于3130 Goodnight Way的学生公寓中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这所学生公寓距离印第安纳大学校园约两英里(约合3.2公里)。

布鲁明顿警方表示,警察抵达现场后,发现一名20岁的男子上吊自杀,在男子旁边,一名21岁的女子死亡,身上有明显刀伤。警方透露,案情应该为男子先杀死女子,然后再自己上吊自杀。

印第安纳大学发言人兰德(Mark Land)表示,女性死者是一名今年秋季才转学来印第安纳大学的大三学生,这是她在这所学校的第一个学期。男性死者不是该校学生,是华盛顿州居民。另外,印第安纳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IUCSSA)公告表示,据经IUCSSA 向校方求证,两名死者均为中国籍公民。

警方已经通知了双方家属,并于10月2日公布了两人的姓名。女死者是21岁的中国留学生王瑶琳(Yaolin Wang,音译),今年秋天刚刚转到布鲁明顿分校读大三;男死者是20岁的萧传林(Chuanlin Xiao,音译)。警方说,此案没有第三人参与。杀人动机目前尚不清楚。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