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民调支持率下降 切尔西倍感惊讶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6 14:42:07

希拉里民调支持率下降 切尔西倍感惊讶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近日在宣传新书。(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16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15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前国务卿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说,母亲是“我的英雄”,对于她近日在民调中的支持率下降一事感到很惊讶。

尽管有筹款优势,并得到了大量民主党领导人的“背书”,但是希拉里近日在选民中的声望已经下滑了。多项民意调查显示,大部分的美国人觉得她不诚实不可信。对此,切尔西表示:“我不是评论家,我只是一个女儿。我喜欢和欣赏我的妈妈。”

切尔西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有机会听希拉里讲话,他们会理解“为什么我如此强烈地相信,她将成为一个伟大的总统”。

切尔西去年9月生下女儿夏洛克。当被问到希拉里是怎么当祖母时,切尔西说她总是给宝宝唱儿歌《车轮转呀转》(The Wheels on the Bus),并帮助宝宝学习走路。当记者问希拉里唱歌如何时,切尔西说“一点也不好听”。

切尔西15日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今天》节目的采访,宣传她的新书《这是你的世界:了解、启发、前进》。据信该书对于那些想投身政治和社会事业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指南。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