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奥巴马卸任后任教哥大 白宫:未决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1 15:59:46

传奥巴马卸任后任教哥大 白宫:未决定

美国总统奥巴马资料图。(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9月1日电(信莲) 美国一份学生报纸《哥伦比亚每日观察报》(Columbia Daily Spectator)引述哥伦比亚大学校长李·C·博林杰(Lee·C·Bollinger)在校务会议中表示:“我们期待欢迎本校最知名的校友奥巴马在2017年回到母校。”这番话一出,立即引发社交媒体上对于奥巴马2017年1月卸任总统后动向的诸多揣测。

白宫31日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目前尚未针对卸任后的动向做出最后决定。

白宫在回复路透社询问的声明中表示:“总统(奥巴马)长久以来多次提及对于哥伦比亚大学的尊崇,以及有意继续和他们合作。然而,现阶段关于他卸任总统职务后的动向,还没做出最后决定。”

奥巴马1983年毕业于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曾经争取奥巴马的总统图书馆失利,最后落脚奥巴马故乡芝加哥。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