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6 14:00:15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头条

团结盟友抗衡俄罗斯 美军将派F-22战机赴欧洲

8月26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美国空军司令德博拉·詹姆斯24日表示,出于对俄罗斯在乌克兰行动的担忧,为进一步团结盟友共同对俄抗衡,美国空军将派遣最先进的F-22猛禽战机赶赴欧洲。詹姆斯表示:“F-22战机将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及北约盟友在全欧洲范围内展开训练,此举一方面是我们为坚定盟友所做的努力,同时显示我们致力于维护欧洲的安全与稳定。  

美国《华盛顿邮报》头条  

美股尾盘跳水 再添恐慌气氛  

8月26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25日美国股市开盘后震荡走高,但在最后一个小时内由涨转跌,为看似反弹的市场再添一丝不确定性。美股大幅动荡说明投资者担心中国经济增速放缓。  

 英国《每日电讯报》头条  

 推迟公布伊拉克战争调查报告 受害者家属将对质奇尔科特

8月26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英国为何在2003年卷入伊拉克战争,一直是英国政坛的争议焦点,但调查结果迟迟不能出炉。在伊拉克战争中丧生的英国士兵家属表示,他们将直接对质调查委员会主席约翰·奇尔科特爵士。这项调查已经进行长达6年,人们期待奇尔科特打破沉默,向受害者家属解释延迟公开调查报告的原因。   此前英国媒体报道,调查报告迟迟不能公布的主要原因是,布莱尔与时任美国总统布什之间的通信能否公开还存在争议,同时牵涉到英美两国情报部门之前的关系。  

英国《卫报》头条  

美股高开收跌 华尔街动荡不安  

8月26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随着前一天全球股市因担心中国经济增速放缓而出现抛售潮,美股25日继续动荡。道琼斯、标准普尔、纳斯达克三大股指早间皆涨幅超过2%。然而最终,道琼斯指数下跌204.91点,跌幅1.29%,标准普尔指数下跌25.60点,跌幅1.35%,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9.76点,跌幅0.44%。

日本NHK新闻网头条

受上证影响 日本股市出现波动

8月26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26日,中国央行降准降息后,日本东京股市受此影响开盘上涨;但是上证股市开盘下跌,日经指数也开始逆转,出现波动。

     新加坡《海峡时报》头条    

     中国担忧持续 美股尾盘大逆转

                  

8月26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8月25日,当投资者们认为可以从股市下跌中寻找到一丝喘息之际时,美股日内营造的反弹“幻境”瞬间崩塌。在经历了“黑色星期一”后,美股震荡走高,然而戏剧化的一幕出现在收盘最后二十分钟,先是标准普尔指数在几经反复后终于由绿翻红,随后道琼斯、纳斯达克指数也由涨转跌。

澳大利亚《悉尼晨报》头条

前财政部长:澳大利亚正陷入一团糟

8月26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由于国民收入增速远不及预期,澳大利亚未来十年将面临衰退。前财政部长马丁·帕金森在国家改革峰会警告,除非澳大利亚快速采取行动,否则本国经济在未来十年增速将放缓高达五个百分点,这相当于一场经济衰退。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