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4 11:16:04

美国广播公司网(ABC)头条

恐怖分子欧洲列车欲行凶 美国休假士兵徒手制服

8月24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当地时间8月21日,在一列开往法国巴黎的列车上,一名手持AK-47自动步枪的歹徒欲向人群发动恐怖袭击。危急时刻,两名正在休假的美国士兵及他们的朋友挺身而出,制服歹徒,阻止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英国《卫报》头条

英航空展飞行表演发生坠机事件 恐造成至少11人死亡

8月24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英国警方8月23日表示,英格兰南部海岸的索兰航空展发生坠机意外,1架猎鹰式喷气式战斗机坠毁在交通繁忙的道路上,撞上数辆汽车,此事件恐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

 

法国24电视台(France 24)头条

美休假士兵欧洲列车阻恐袭 称欲与恐怖分子斗争到底

8月24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当地时间8月21日,两名正在休假的美国士兵与他们的朋友在开往法国巴黎的列车上,阻止了一起恐怖分子的持枪袭击。23日,其中名叫斯潘塞·斯通Spencer Stone)的美国士兵对媒体表示:“为了阻止他们(恐怖分子),我们将跟他们斗争到底。”

 

《今日俄罗斯》头条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爆发示威游行 军警加强安保力度

8月24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当地时间8月22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数千民众游行示威,抗议政府对垃圾问题处理不当。游行时民众和警察发生冲突,造成至少59人在混乱中受伤。事发后,官方加强了对首都的安保力度,调集维护首都秩序的黎巴嫩军队,并于23日晚抵达贝鲁特市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头条 

英国飞行表演飞机坠毁 多人丧生

8月24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当地时间8月22日,英国发生了飞行表演坠机事件,1架老式军用飞机坠毁在交通繁忙的道路上,造成至少11人死亡。事发次日,当局在事故现场继续搜寻,希望发现更多的幸存者。

 

新加坡《海峡时报》头条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让新加坡下个50年继续繁荣

8月24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当地时间8月23日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50年国庆日的相关庆典活动上发表讲话表示,不应忘记是什么造就了新加坡今日的繁荣,以及如何在未来50年保持如今的成绩。

实习生 康锦谦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