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偷情网站名单包括白宫国会等政府敏感机构雇员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4 18:48:11

美媒:偷情网站名单包括白宫国会等政府敏感机构雇员
美媒报道,美国包括白宫、国会和执法机构敏感职位在内的数百名政府机构人员曾经使用联邦政府办公室电脑进入全球最大偷情网站Ashley Madison。(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8月24日电(信莲)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包括白宫、国会和执法机构敏感职位在内的数百名政府机构人员曾经使用联邦政府办公室电脑进入全球最大偷情网站Ashley Madison

美联社跟踪黑客暴露的联邦雇员账户发现,它们至少包括两名助理联邦检察官,总统行政办公室的一名信息技术行政官,司法部一名处长、一名调查人员和一名审判律师,国安部的一名政府黑客和国安部一名从事反恐的官员。

尽管Ashley Madison是收费网站,但使用政府电邮账户的人几乎无人付钱。美联社跟踪那些账户过去5年的网站登录记录并审议他们的信用卡交易之后发现了这些人身份。他们包括奥巴马政府二十多家机构的雇员,包括国务院、国防部、司法部、能源部、财政部、交通部和国安部。其他政府雇员包括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的电脑网络。

黑客一个月之前攻陷Ashley Madison网站之后,本周公布了数百万偷情男女的记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目前很多人担心受勒索。

相关阅读:全球最大婚外情网站用户信息遭曝光 逾9成为男性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