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偷情网站被黑 印度用户女性众多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3 19:04:30

全球最大偷情网站被黑 印度用户女性众多
近日,全球最大的偷情网站Ashley Madison遭黑客攻击。(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8月23日电(信莲)近日,全球最大的偷情网站Ashley Madison遭黑客攻击。据《印度斯坦时报》援引外泄的统计数据报道,该网站的印度用户来自数百城镇,且女性用户为数众多,反映了印度人对两性关系态度的转变。

根据外泄资料,印度新德里、孟买、金奈、加尔各答分别有38652、33036、16434、11807名用户。西班牙马德里一家数字公司将Ashley Madison的资料按性别及所在地区制成互动地图,报道依据该地理分布图指出,该网站全球用户绝大部分为男性,在印度则有为数众多的女性用户,这反映印度人对两性关系态度的转变。

报道称,该网站印度用户来自数百城镇,显示网络基础设施的普及。除一线大城市之外,多个省会也有数千名用户。

Ashley Madison以“人生苦短,及时行乐”(Lifeis short. Have an affair)为口号。自称The Impact Team的黑客将破解的数据公布在“黑暗网络”(Dark Web),声称个资内容包括用户的真名、电邮账号、裸照、信用卡详细资料与“私密的性幻想内容”。

3700万名客户大多来自西欧和美国。该网站也有许多印度、拉丁美洲、中国、澳大利亚和南非用户。其中,120万英国用户包括科学家、公务员、警官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英国甚至已出现首宗因该网站遭骇引发的离婚案。

Ashley Madison的加拿大母公司Avid Life Media指出,公布这些遭骇资料属“犯罪行为”。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