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曼谷爆炸嫌犯讲非英文外语 像穆斯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0 08:16:10

泰国警方:曼谷爆炸嫌犯讲非英文外语 像穆斯林

 泰国警方公布曼谷爆炸案主要嫌犯草图

中国日报网8月20日电(信莲)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泰国警方8月19日表示,曼谷四面佛神坛爆炸案主嫌被人听到讲非英语的外国语言。

记者询问泰国国家警察发言人普拉育(Prawut Thavornsiri),17日四面佛神坛发生爆炸前在神坛留下背包的男子,是否操任何外国语言,他回答,“他讲外国话,但不是英语”。普拉育并未说明警方是如何得知这名主嫌讲那种语言。

不过警方稍早说,他们曾约谈过四面佛神坛附近2名摩托出租车司机,其中之一曾搭载过这名主嫌。普拉育也提及这名炸弹客主嫌的种族特征,他用泰语“khaek khao”形容这名主嫌,这句泰语指的是来自南亚、中亚和中东的“白皮肤穆斯林”。

他说:“他的皮肤呈白色、鼻子很高。是否为khaek khao,我不知道。但从闭路监视影带来看,他很象是khaek khao。”

标签: